[王叶]从包养到交往 上

一叶之秋:求包养,谁愿意啊?

  

  这句来自荣耀教科书的发言顺利的让荣耀职业选手群炸了。

  夜雨声烦:卧嘈,老叶你被盗号了吧?你说你又有什么阴谋快说有什么阴谋?

  大漠孤烟:无聊。

  一枪穿云:前辈……我……

  索克萨尔:前辈是被恶整了?

  沐雨橙风:呵呵,这是叶秋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喔。

  夜雨声烦:卧嘈!我就知道我就知道,哈哈哈!老叶你也有这天啊。这就是报应,谁叫你平常都欺负我们现在后悔了吧。

  选手群里的鸡飞狗跳叶修才不管,现在他必须面对的是被打开的新世界大门。

  这是一通私密,来者是一个说熟悉不算,说陌生也不太对的人。

  王不留行:我条件不错,够资格包养你吗?

  一叶之秋:咳、你没看到群里的讯息吗?

  这是惩罚啊,亲。

  王不留行:看到了。

  一叶之秋:那你还来干嘛?

  王不留行:借机行事。

  叶修发现,今天的王杰希画风特别魔性。

 

  第七赛季,那年是斗神从顶峰摔下来的一刻,那年的嘉世从季后赛的舞台狠狠的摔了下来,那是个被认为叶秋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的一刻。

  “呦,王大眼。”叶修泰若自然的打招呼。

 “叶秋。”王杰希皱眉。

 叶修的神色自然,一点都没有败者不甘的神色,王杰希不意外,此人一直都是这个模样,猜不透他的想法,令自己着迷。

 “你在那里已经没有地位了,这次嘉世太弱了。”

 “呵呵。”叶修淡笑不语。

 王杰希不知道叶秋在想什么。嘉世现在有如一片散沙,但是叶秋却什么意见都没有。

 “王杰希你管这么多干嘛?爱上哥了吗?”叶修一惯的嘲讽脸。

 “是啊。”王杰希认真的回答。

 叶修惊愕的看着王杰希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,“王大眼,你今天没吃药?”

 “没有。”

 “那快吃,吓死我了。”

  “叶秋,我是认真的。”

  叶修再次被吓到了,能够让他无话可说的次数可不多,而王杰希居然做到了两次。

  叶修此时只能做出一个评论:王大眼今天画风特别魔性……




作为一个台湾人,我不知道写的对不对,因为我不会用QQ

 

有错误请见谅

一点小段子www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 )

© 星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