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王叶]从包养到交往 中

2016叶修生快wwww

 

往后依旧爱你~~~

 





自从王杰希画风变得奇怪以后,叶修反而和他走得更近了。

  因为嘉世已经出局了,叶修倒是闲闲没事干,整天打着荣耀。

  当然,看季后赛的发展也是必然的。

  “王不留行忽然一计星星射线对上百花的百花撩乱。”

  “大眼真拼命啊……”

  总决赛正是荣耀赛事的高潮,张佳乐这已经是三度进入总决赛,所有人都在猜测着:到底是张佳乐这次人品爆发得到冠军?抑或是他的霉运让微草再次赢来一次胜利。

  好吧,反正说来说去都是在嘲笑张佳乐的倒霉。

  微草和百花其实最值得一看得还是两位当家选手的拼斗,甚至有些专家分析出胜利要点将是此两人。

  团队战其实重在战术和团队合作,不过这两队都没有战术大师,其他选手的程度更是难担大梁,叶修无法否认,无论是粉丝间或是队友间,这两人都是支柱,抑是信仰。

  比赛最终是微草赢得了胜利,叶修平静的看着整场比赛,看着张佳乐脸色阴郁的下台,这是他的第三个亚军,和叶修的三次冠军倒是有得一拼。

  一叶之秋:恭喜你阿,王大眼。

  王不留行:感谢,要来我家吗?

  一叶之秋:我去你家干嘛?

  王不留行:包养你。

  “咳咳。”叶修眼角抽搐,很怀疑他玩荣耀太久,眼睛都坏了。

  一叶之秋:王杰希,你认真的吗……

  不会是打赢比赛太兴奋而得病了吧?

  王不留行:我认真的o_O

  被王杰希的表情图案雷的全身鸡皮疙瘩的叶修表示:王大眼今天的画风比以往更魔性了……

  

  到底是抱持着什么心情替王杰希开门的,叶修并不清楚。他只知道,他在见到王杰希那张大小不一的双眼时眼角是抽搐的。

  “老王,你是来做什么的?”

  “带你去我家。”王杰希平静的回答。

  “你乖乖回答我问题。”叶修问道:“你是不是没吃药?”

  “叶秋,我没病。”

  “没病就是有病,记得要治阿。”

  “那你给我吃。”

  “蛤?”叶修茫然,王杰希在说什么?

  “你就是我的药。”王杰希认真的说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“大眼你家挺气派的啊。”叶修道。

  “你喜欢,可以常过来。”

  “这多麻烦啊。”叶修不领情。

  王杰希见状微笑不语,看叶修一进来就在寻找计算器也不说什么。

  “话说大眼你怎么连H市都有房子?”这时叶修忽然提出个问题。

  “因为你在这,要包养必须拿出诚意。”

  “咳咳咳。”

  叶修已经不想表示什么了。

 

  叶修真的开始被王杰希包养了。

  王杰希料理做的真心不错,就是对吃的不在意的叶修也是啧啧称道,觉得自己一辈子被王杰希这样养下去也不错。

  叶修生活过得很是惬意,除了荣耀就是荣耀,不过有时王杰希会把他拖出去运动,对一个整天腻在房间的宅男实在有点痛苦。

  “叶秋。”一天,王杰希脸色沉重的走了过来说道:“张佳乐退役了。”

  叶修一楞,“那家伙已经心灰意冷了?”

  “可能吧。”王杰希说:“还有一件事。”

  “说吧。”

  “孙翔转会到嘉世。”

  “孙翔,那个天才啊,等等……嘉世?”

  “恩,或许他们打算放弃你……”

  王杰希担忧的看着叶修,叶修反应异常平常,是早有意料了?

  “你还要待在嘉世?”王杰希认为他已经清楚的传达叶修未来的不利。

  “走一步算一步啊。”叶修说。

 

  到了下一赛季时,叶修无预警的退役震惊了整个荣耀联盟,无数粉丝心碎。王杰希只是看着那则消息久久不说话。

  虽然早猜测到了,却依旧不相信那人会如此轻易的离去。

 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星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